这里写上图片的说明文字(前台显示)

创新安排
    创新安排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安排 > 正文

    我校电信学院与天水程达电气有限公司建立联合技术研发中心

    为了深入落实全省“四强”行动和“访企拓岗”工作,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4月26日,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天水程达电气有限公司举行了院企“联合技术研发中心”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天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淑香、天水市工信局副局长马小红、科技局副局长吴晓堂、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伟、天水程达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修平等出席揭牌仪式。

    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天水程达电气有限公司签署了院企战略合作协议,设立了企业奖(助)学金,并重点在电气设备技术开发、理论基础技术研究、产品建模和仿真支持、产品改进优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企业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双方强调,将始终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合作迈向新台阶,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揭牌仪式上,天水程达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修平感谢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对程达电气的认可和支持,表示兰州理工大学作为省内一流高校,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高精尖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公司将以这次校企联合技术研发中心的建立为契机,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积极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依托兰州理工大学的教育和人才优势,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专业人才,促进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伟介绍了学院概况、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表示“立足西北,自立自强,开拓创新,服务国家”是双方共同定位与目标,希望校企合作可以在产学研合作中探索、培养高技术人才,实现资源共享,履行使命与担当,为国家和区域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淑香主任代表天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对程达电气与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技术研发中心落成表示祝贺,表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战略性支撑”,要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校企合作的要求,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发展空间。

    天水程达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中国电器城、羲皇故里—甘肃天水。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资产12000多万元,厂房面积32000多平方,现有员工26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0余人,中级职称30余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致力于智能电气设备及高性能电气材料的专业制造商。公司通过与各大院校进行校企合作,大量引入高质量人才;通过与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研发创新提供技术支撑。公司建有省级工业企业技术中心,并于2019年获得“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兰州理工大学-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西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