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写上图片的说明文字(前台显示)

创新安排
    创新安排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安排 > 正文

    学生餐厅精心准备 喜迎2023级新同学

    在学校喜迎2023级新生之际,两校区学生餐厅在为同学和家长提供丰富餐饮品种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理念。

    后勤管理处利用暑假期间通过公开竞标,引进六家大型餐饮服务公司分别入驻两校区餐厅。经过精心设计装修,餐厅环境更加整洁明亮,面貌焕然一新。迎新期间,各餐厅充分准备,齐抓共管原材料采供、后堂加工、餐台保温、餐具洗消和环境整治等各环节,确保食品安全;一线员工精挑细选食材、用心浸泡洗净、精心制作营养菜品,提升菜品质量;餐厅服务人员细心讲解“完美校园”和校园卡的使用方法以及餐厅用餐收餐规定,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所有餐厅日间供餐服务无间断,用餐大厅开放为休息区。此外,各餐厅推出暖心举措欢迎萌新:如提供免费瓶装水和水果,赠送实用小礼物,千方百计帮助新生寻找丢失物品,安排夜间延时服务等。多措并举,只为温馨校园增添一份来自后勤人的温度。

    新生王同学的家长说:“各具特色的餐厅让我们耳目一新,丰富的菜品和热情的服务让我们感到舒心,把孩子送到理工大,我们放心了。为理工大点赞!”

    新生李同学说:“餐厅的菜品品种多,已经和舍友一起,开始安排美食品尝计划,感谢餐厅赠送的小礼物,感觉很暖心,谢谢学校的安排”。


    兰州理工大学-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西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