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写上图片的说明文字(前台显示)

最美校园竞晒
晒校园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美校园竞晒 > 晒校园 > 正文

欢迎校友回家!兰理工电子校友卡上线!

彼时花开,盼君归来!

兰州理工大学开通电子校友卡出入校园权限

为更好地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方便校友,兰州理工大学于2023年5月23日面向全校毕业生校友启用电子校友卡,在兰州理工大学校园内和各类校友活动中具有身份验证功能的电子卡片。
曾经,每一位学子与学校的故事,都从一张校园卡开始。如今,那张承载着满满青春回忆的小卡片,又以全新的方式重新回到已毕业校友的手中,一张张校友卡,穿越人山人海,跨过万水千山,将母校与校友紧紧联系在一起。

2023年5月23日起

兰州理工大学电子校友卡将开放申请

兰州理工大学电子校友卡使用指南


1、如何进行校友身份认证?

关注“兰州理工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1)点击校友会公众号下方菜单栏“个人中心”,进入“校友卡”小程序登录后完成实名认证并填写相关学籍信息经管理员审核后方可使用校友卡。

2)通过“校友卡”小程序登录后完成实名认证并填写相关学籍信息经管理员审核后方可使用校友卡。

校友纪念卡
兰州理工大学电子校友卡
小程序

2、电子校友卡具体如何使用?

01
领取电子校友卡后如何进校?
持电子校友卡的校友进校无需报备审批,在校门口出示电子校友卡确认登记后方可入校。
02
校友是否可以开车入校?
目前校内交通及停车压力较大,为保障校内正常的学习和工作秩序,建议您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如确需开车,车辆离校时需计时付费。
03
电子校友卡如何进出图书馆?
持电子校友卡的校友,在图书馆入口登记即可进入,校友目前只能在图书馆内阅览书籍,校友应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04
电子校友卡如何在食堂用餐?
持电子校友卡的校友,使用微信支付二维码即可在校内学生食堂各窗口扫码用餐,如有其他限制随学校规定而调整。
05
电子校友卡可以带家属入校吗?
本次开放校友本人入校,未成年人可以随校友直接入校,成年亲属如确有需要请联系业务对口单位,在企业号完成临时来访人员报备,凭身份证入校。
03 我的校友卡申请被驳回了怎么办?

校友卡证件照上传须知:请上传本人正面人脸高清近照,面部清晰无遮挡,系统采用【公安人脸实名认证】非本人照片无法通过审核,设置后每年可修改1次。


身份证明上传须知:申请需完成用户实名认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系统采用【公安身份实名认证】非真实信息将会自动驳回。


学历信息填写须知:请如实填写本人真实学籍信息,后台审核将会调阅在校学籍档案进行核验或调阅学信档案进行信息核对。


欢迎· 回家

如您在申请电子校友卡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欢迎在本文下方留言,或咨询校友会工作人员:0931-2976377 ;如有技术问题可反馈至邮箱:micronetlive@163.com。

特别提醒: 目前兰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已将2014届之后的校友数据梳理并电子化,校友仅需完成实名认证并上传本人正面人脸高清近照可查看自己的电子校友卡(不包含在校生);因电子化资料不全等原因,2014届之前校友需填写少量个人信息并上传本人正面人脸高清近照经审核后获得电子校友卡


兰州理工大学-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西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