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写上图片的说明文字(前台显示)

创新安排
    创新安排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安排 > 正文

    学校就业中心赴常州参加校地人才对接活动

    6月10日,常州市举办“新能源之都”产业人才对接暨需求发布会。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全国80余所高校参加,286家企业在产业人才招聘会现场招贤纳才。学校就业中心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用人标准及需求情况,并与多家企业达成进校招聘意向。

    6月11日,就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常州市金坛区举办的“2023年‘金就业·才无忧’高校就业处长金坛行”活动。调研走访了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及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了金坛区产业发展布局与人才需求,达成校地人才常态化合作初步意向。

    下一步,学校就业中心将与常州市人社局、常州市金坛区人社局通过建立就业创业工作站、开展城市及企业游学、常态化校园招聘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人才合作,努力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兰州理工大学-LanZho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奋进求是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86-0931)-2973715

    西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86-0931)-2973715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6号